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又懶散了

最近,又開始懶懶散散了。
故事沒有辦法繼續,開始可以體會那些封筆不寫同人文的心情,不過,我的熱情並未稍減呀!只是,心靈被一層薄薄的膜給包起來,沒有辦法弄破她,是薄但堅韌的膜,還是要靜待她漏出小小的破綻,我才能從那個地方鑽出來吧!
看著薄膜外的天空,我有一種半是焦慮半是安心的心情。
焦慮的是,我好像從來也沒有辦法完整的把一個故事寫出來。就算早已經設定好結局,還是茫然毫無頭緒。
安心的是,或許,等我思慮更周密的時候,我就可以寫出來了吧!
現在的我,汲汲營營於生活中小小的細節,缺少想像力,說出來的故事應該也不動人吧!
就讓枯竭的靈魂多受一些滋潤,就快好了。
心靈已經開始,漸漸豐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