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妳說妳是海上悠遊的魚(轉貼自我的pchome新聞台)

你說你是海上悠遊的魚 2005-06-04 23:01:03
又夢見妳了,我親愛的最初.不知道為什麼,今年似乎三天兩頭就會在夢裡遇見妳,是司夢之神知道我內心對你的掛念,所以將你的心思捎來我的夢中,以解我今生無法和你共同歡笑共同悲傷的遺憾?夢裡的妳,是個前衛的母親,染了一頭紅色的髮,有一個不愛笑卻帥帥的丈夫.妳看見我,笑了.這個笑容是在告訴我,妳已經走進婚姻裡頭,而且有個跟你一樣善體人意的女兒.我終究是遲了一步.沒來得及告訴你我有多愛你,沒來得及跟你說,我願意.惆悵著,正準備離開,正準備收拾好所有的心情,不再愛你,不再想你,不再聽見所有跟你有關的消息.妳是屬於我年輕時的記憶,我深深地愛過你,當然不會忘記妳,只是我的未來,愛你不再是課題.妳的小女兒,或許是天使扮演的,她用她的小手拉住我,翻出一堆堆的照片.照片中的我們都那麼年輕,有著花樣年華應有的美麗.除了我們,每一張照片都多了許多悠遊的魚,以美麗的姿態在海中自在伸展.小女孩告訴我,妳說那些魚是妳,曾經有個人告訴妳,她願自己是那一望無際的海洋,所以妳的心靈已經化作魚,倘佯在那個人化身的海洋之中.我的眼框濕潤潤的,心靈卻是暖洋洋的.原來今生的約定,說出口或沒說出口的,妳都知道,從我們相遇的那一天起,妳就知道了.海洋空盪盪的心靈,妳早已補滿.小天使用清澈的眼神讓我知道,我此生已無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