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美好的一天

忘記帶相機回來了。
原本據自己的了解,我耳朵的問題應該是工作壓力過大、加上睡眠不足所引起的,今天理當早早入睡呀!
沒有發布完這一篇日誌,我怕自己用忙碌當藉口,漸漸把妳這1000多個日子所帶給我的快樂、希望給淡忘掉。
謝謝妳,我親愛的〝生活咖啡小站〞。
是妳讓我知道我有實踐夢想的能力。
雖然曾經因為太過忙碌而想要退出,不過我很高興自己沒有。
在那小小的空間裡,有太多太多的笑語迴盪,浸透在每一粒空氣分子中,回憶如潮湧,我發現自己真的詞窮。
只能不停地說謝謝,我知道妳也希望可以再陪我們走一段。
哪怕只是短短,也是我們用生命共同經營的。
我只能跟你說,我好幸福。在這三年裡有妳的陪伴。
也向妳保證,我會努力讓未來的日子都充實,維持這份夢想的溫度,才不辜負,妳讓我相信,只要堅持,生命處處都會有奇蹟。
謝謝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