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如果這一切都只是妳的手段

我從來不曾懷疑,妳真實的存在,引領我成為今天的我。
或許這一切的一切只是妳的手段,我只是妳人世間的雙眼…
我沒有任何怨言。
可以因此看見別人所看不到的,感受比真實更真實的虛無,我曾經茫然、手足無措,在沒有任何人帶領的情況下,想要棄械而逃。
就算是這樣又如何?
這是我們的交易嗎?
如果是的話,請妳告訴我,是否我只要閉上雙眼,什麼也不想,心中澄澈的眼就會打開,還是需要更多的時間,我才能夠真的看見你想讓我看見的,不再被忌妒、虛假、貪婪所矇蔽?
我曾經聽見妳說:不需要太焦急,只要慢慢慢慢傾聽,終會看見滿圓盛開的花朵。
或許真是這樣吧!
所以今天,我感受到自己的忌妒、狂妄、虛偽,就會有一個人在旁邊告訴我,我不喜歡這樣的妳。
明明是自己的聲音,轉頭一看,卻是黑天使的身影。
只好笑著跟她打招呼:好久不見。
她邪邪地笑著:沒有很久呢!
一起喝一杯再走吧!我提出邀請。
也好。
我們就這樣啜飲著,直到太陽升起,我再也抵擋不了睡意。
她才輕輕柔柔地在我耳邊呢喃:希望下次,我們可以在我和白天使居住的城市相遇。好…話才出口,她已經融入太陽之中,而我,也早已睡死在司夢之神的懷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