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妳現在,過得好嗎?

剛剛又快要把房間給翻過來了,忽然想到那一封,曾經被我找到、卻又再某一個時刻悄然離開的信。
那是那一年我一個人留在高雄重考時,妳從台北寄給我的。
一貫的淡淡、卻在多少年後讓我找回失落的心。
妳的字跡,從來就是漂亮的,一如妳的內心。
我曾經奢望著可以和你長相廝守,不知道是妳還是我,在最關鍵的時刻逃開了,從此各走向沒有對方的生命旅程。
那一年我也以為,只要聽到你說,妳曾經愛過我,我就可以放下了。
老天爺沒有讓我聽見妳的聲音,那時候的妳,在現在我最愛的日本。
這樣的錯過,是老天爺刻意的安排吧!
我不知道如果那時候聽見妳愛我,我是不是會義無反顧地飛到日本,還是輕輕掛上電話,輕輕地歎息,為我那時缺乏的勇氣哭泣。
我現在相信了,這是我們前世的約定,就算再怎麼相愛,也要學會跨越時空,相信愛的永恆。
所以,在我開始關起自己的心時,天使把妳的信,溫柔地攤在我面前,妳說:如果可以,妳想要讓妳想保護的人都在妳身邊。
19歲的純粹心情,我收到了,也放在心裡了。
被妳這樣保護著的我,只想問你:現在,過得好嗎?
我很好,也做好準備,為我們,下一站的相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