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前世、記憶(一)

我的身體隱藏了某些密碼,解開之後我就會了解,為什麼我一見到妳,就如同磁鐵的S極遇到N極一般,情不自禁被妳吸引過去。
從同班的第一天開始,我就注意到妳。
妳總是用單純無辜的眼神看著我,等到發現我回望著妳時,才滿臉通紅、結結巴巴地說:「妳好漂亮哦!」
我別過臉去,這時候的妳,一定一臉尷尬吧!
悻悻然的腳步聲,因為沒有察覺到我的嘴角其實藏著一個滿足的微笑。
怎麼能讓妳知道我有多在乎妳呢!
我是耀眼的太陽,從來就只見萬物臣服。獨獨妳,眼中看不見任何畏懼,而我,不斷的發光發熱,到此刻才明白,只是為了吸引妳的目光。
我以為,妳是獨一無二、只屬於我的月亮。在我光芒照射不到的地方,我可以把妳偷偷藏起來,誰也看不到。
與其如此,我更願意散盡身上所有的光,換妳一個燦爛的笑容。
妳是藏不住的呀!從千年之前,初相遇的那一刻起我就明白了。
那一次不經意聽見妳的歌聲,有什麼東西隱隱被解鎖了,那麼熟悉、那麼的、無從抗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