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Boss之神秘戀人--完結篇2

回家的路上,由里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望著窗外,不發一語。
不舒服嗎?繪理子還是很擔心,剛清醒就出院,這樣真的可以嗎?
沒問題的。由里給繪理子一個微笑,很有距離的。
由里~~繪理子思考著該如何開口。她很怕說錯任何一個字,由里就會把她推開。
由里不說話,等待著她。
我想要留下來,留在你身邊。
就算沒有看見由里的臉,繪理子知道,由里在笑,那個笑容有點苦澀。
空氣凝結在那個笑容之中,直到回家,兩個人都沒有再開口。
被拒絕了。由里~~從來就沒有愛過我。
由里下車,就直接往自己的房間走去,沒有回頭。
繪里子停好車,拿出後車箱裡由裡的衣物,跟在後面。
將所有物品歸位,繪理子就要走出由里房間,她不敢看由里。深怕只要一眼,她就會按按捺不住內心的衝動,一把將由里緊緊抱住,再也不肯放開。
留下來吧!右手被由里拉住,不緊不鬆的力道,繪理子隨時可以掙脫,可是,她不想這麼做。
在愛情面前,繪理子第一次這麼軟弱無助。
可以嗎?正視由里的臉,她的雙眸依舊深不可測。
由里給了回答,一個深深的吻。
======================待補分隔線======================================
痛嗎?纖長的手指,輕輕地,撫觸著由里胸前的槍傷。
只差一吋,這個人就要永遠失去現在在自己懷中的溫度。
不痛,有點累。
啊!繪理子的臉熱辣辣的,想起剛才由里的激情,都忘了她是個剛康復的人:早點休息。
由里不再作聲。繪理子就這麼靜靜抱著她,很滿足地,沉沉睡去。
=====================================================================
被敲門聲吵醒,由里不在。
難道昨天只是自己做的一場完美春夢?敲門聲越來越急。
批衣起身,打開門,是妮娜。
怎麼會是你?
怎麼不是我?妮娜笑笑:是由里的話,進自己的房間還需要敲門嗎?
也是。摸不著頭緒的繪理子坐在床沿,一頭亂髮顯示她現在思緒也很亂。
妳來做什麼?由里在樓下嗎?她讓妳來叫醒我的嗎?
我是來叫醒妳的,不過,由里不在樓下,她去旅行了。
妳說什麼?
我說,她去旅行了。
什麼時候的事?昨天晚上還在這裡的,有說過要去哪裡嗎?
一早就出發了。目的地我不知道,她只說:7年沒放假了,心都鏽了。
為什麼沒有告訴我?繪理子很絕望,由里的旅行計畫把她摒除在外。昨夜的激情只是她出發前的小甜品。顧不得妮娜,眼淚就這麼不爭氣的留下來了。
看著她流淚,妮娜不打算安慰她,只遞給她一封信。
只要她在,你就不會回去。妮娜在轉身走出房門前,留下這句話。
房裡只剩下她一個人,還有有著由裡氣息的那封信。
繪理子:
還記得我說過,妳的心裡有一個結嗎?
現在跟我在一起,你覺得已經擁有了世界。
可是,那個結不解開的話,總有一天,它會在妳的心裡化膿,讓你的世界慢慢失去平衡,以至崩潰。
我很現實,面對那時候的繪理子,我會毫不留情地拋棄。
帶著崩潰的世界再回去找那個男人,他也會對發出腐朽氣味的妳感到嫌惡。
所以,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趁妳還沒有陷入那樣的難堪之前,先放開我的手。
而妳,也試著先將我放開,平心靜氣地回到日本,面對那個還是讓妳牽掛的男人。
要對自己誠實。不用顧忌我。如果還有心動的感覺,就讓那種感覺持續發酵吧!
唯有如此,妳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愛我,也才能公平的面對我們兩個人的感情。
一年之後我就會回來這裡。
在這一年裡,妮娜是這個家的主人。所以,妳不用擔心這裡沒有人照顧。
一年之後,妳知道,我們會在哪裡相遇。
                                                                                          由里

3 則留言:

kuankuan 提到...

看到Boss2四月要上演的消息,顧不得中間的鋪陳啦!完結篇一定要在第一集播出之前完成,管他是不是完整。

kuankuan 提到...

分隔線啊!等我有那個才情的時候再來完成吧!

kuankua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