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Boss第一集之前

由里:
我回到日本了。安置妥當之後,你就要變成不該想也不能忘的存在了。
終於明白,那一夜的激情,是為了讓我可以毫無遺憾地把手放開。
不過,我暫時還沒有和浩連絡的打算。雖然你飛得遠遠的,對我來說,我還是看得到你站在那裡,溫柔地笑著。
這個時候和浩重逢,我會恨他的。
很想很想妳。
今天晚上,野立說要幫我接風,我應該會喝得很醉。
醉到足以把你餘留在我體內的溫度全部逼出來。
所以,由里,請容我再多任性一秒,狠狠地想妳,狠狠地,讓妳的身影占據我所有的思想。
明天,浩所熟悉的繪里子就要回來了,而妳的名字、所有有關妳的訊息,將通通被鎖在我不容任何人侵入的心底。這一年裡,不會再出現。

1 則留言:

kuankuan 提到...

眼睛開始不舒服,連帶的無法好好思考。
或許,這也是為什麼我ㄧ年後將會在日本的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