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Boss之SP(比較悲情的part1)

那應該是一個怎樣的故事呢?

最近心底一直有個聲音,姿小月的經紀公司倒閉,或許是想促成她拓展自己的表演事業,跟天海合演Boss的SP是一個不錯的點。

以和志田未來合演的那一座來說,兩個人就認識在16歲好了。姿小月在戲裡的名字還沒有想出來,暫時還是以姿小月稱呼好了。



姿小月的爸爸是黑道某一堂口的老大,雖然姿小月毫無架子,從不仗勢欺人,她身邊的每一個人還是會用相當畏懼的眼神看著她,就算有幾個人敢跟她親近,也只是貪圖她的背景,想要便宜行事罷了。沒有人真心要跟她做朋友。

除了大澤繪理子。敏感的姿小月很容易分辨出誰真的對她好,繪理子喜歡她,從她不經意的小動作中,姿小月感受到被珍惜的暖意。

從不擅長將愛說出口的姿小月,終於在某一次心裡有滿滿的感動時對繪理子說:繪理子是我最喜歡的人。
這句話代表著:只要繪理子開口,她就願意跟隨她到天涯海角。

年輕的繪理子還搞不清楚塞在自己心裡那種有點甜密有點苦澀的感覺是什麼,只能用最樸拙的語言回說:等我變強壯、可以保護妳的時候,就帶妳離開黑道的世界。

那時候的姿小月,以得到全天下最棒的禮物的那種超開心語調回應繪理子:好呀!我等妳!

其實姿小月並不柔弱,從小她就被訓練得很厲害,有點像極道鮮師那樣,不過她並沒有立志當老師。如果姿小月願意繼承父親的衣缽,她一定可以比他更出色。

當她知道繪理子想當警察時,並不是沒有痛苦過。不過很快她便明白,這是繪理子認為唯一可以讓自己變強壯、合法帶姿小月脫離黑道的方法。繪理子的決定,姿小月都尊重。所以她希望父親可以金盆洗手,否則,總有一天她最愛的這兩個人會逼她做生命中最痛苦的抉擇。

從小就愛慕姿小月的潤,眼看姿小月眼裡、心裡都是繪理子,十分不是滋味。他告訴姿小月:警察比黑道更黑,我看過很多長輩,他們都是栽在自己最信任的警察手裡。

姿小月會用堅定的眼神看著潤,用不容反駁的語氣跟他說:我相信繪理子。

(kuan想睡了,沒辦法繼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