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一個人(2006.04.16)

一個人在家把塵封在書架上很久很久的’未了情未了’給看完了


一邊看一邊回憶起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我們到底算不算是曾經相戀過呢?

依稀記得我們靠得最近的一次,是我大二,妳大三的那一年

我和你同床共枕,

早上醒來的時候,發現妳側身看著我,

只一瞬間

無法確定在你的眼神中

是否包含了愛情?

只是清楚的記得

妳叫我小公主

純真美好的過往

全部完整地被我收藏在心中.



曾經強烈地渴望和你重逢

想要勇敢的告訴你

我是愛你的

但是,就在看完電影之後

心中激盪不已



或許,來世吧!

在我們青春正盛的時候

我願意勇敢的告訴你

我要把我的一切的一切都給你

但是這輩子

我們的愛已全部被收到你看我的那一眼之中

沒有留言: